close

故事配用於 Episode 2 - Chapter 4 〈不幸與毀滅〉 | By LiuTongUu Team and Story Pattern Team

流星非常的熱在黑暗之中、
和今晚的我呆在一起,
啊~在天上的雨…

飄落下在地…不停的擴散於地面中。

Stay with me tonight
我的淚就像是天上的雨一樣,
很美的飄落下來…

Stay with me tonight
在寒冷的天空中、
飄落下來不是雨而是冰冰的雪…
反射在我的眼睛之中

和今早的我呆在一起,
閃耀的光透露著我心中的想法…
Hold me...反射回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哲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