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以為會下雨的,
但是很不幸的,老天並沒有給我們下雨的天氣,
於是、我們今天早上是按照行程來彩排下午要比賽的過程,
一開始再彩排時,我一直在放炮,
也就是說,我也會有壓力大的時候嘛XD"

但是因為我們是第15棒次才要出場,
所以我們彩排被預定在第二節出場預演一次,
說真的,我可能想太多了,
把最後的二拍變成四拍,或者是忘記舉手等等的,

迎接了早上四節課之後,中午吃完飯睡了20分左右的覺,
然後全一年級就要開始搬椅子到操場了,
整個下午都在椅子上,我一直被蚊子叮啦  冏b
我極討厭學校的蚊子專門找我這種胖子來吃飯,
下次我一定要用秘密武器把他們給X掉(少年笑

再連續的14場的班級比完之後,終於換我們出場了,
在出場前,全班還同心協力的 "加油!加油!加油!(嘶喊喉嚨?) (雖然有些人不合作!?)
終於在主持人喊我們資一丙時!
我們跟著第一排的領導者一起出航吧!(笑
再三分鐘內,我們跳了現代舞 => 傻蛋舞 => 一隻小雨傘(?) => 女生們脫衣秀? 之後的表演,
我終於沒有想那麼多,成功的把全部表演完了,
於是緊張的心中也沒有那麼狂抖了~

老師也為了我們(?) 去訂了不明飲料店(遭歐
我們也開開心心的喝著,
總之我們今天真的非常非常的High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哲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