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放學回來後,無所事事的回到房間開了電腦的螢幕

打開了遊戲網頁發現大家都在討論大陸的新聞,

大家都在說大地震了、台灣有可能會大地震(?)…等等的話題,

我想有嗎?就打開了奇摩的首頁,

大拉拉的新聞頭版就寫著  大陸四川 規模7.8地震!!

我隨意的點進去後,聽對岸的新聞好像有900名的學童活埋,

希望他們人民能平安無事。

因為為了想看新聞那個影片而去他們對岸的(土豆網),

然而看到他們留言,怎麼覺得,一個天災還能扯到(政治)的問題,

我覺得相當了不起,反正我對政治沒什麼興趣,

我只是覺得有些台灣人在那邊用政治跟大陸人說話,

反而覺得他在丟我們台灣人的臉。

和平相處不就好了(遭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哲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