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我絕對不相信最終回竟然是這種價錢!?)
這...

前前天的我, 我在知情 最終回已經開放預購了!!!!
雖然我是看即時通上的某位大師的狀態才知道的(茶)

沒想到是1210元, 再前前天的那一剎那----要買下去嗎?
這個猶豫對我來說已經有兩天之久了!!!
不過在昨天終於又敗家了!!! 我預購下去了....

為什麼會那麼早預購呢??
因為有這一句話存在!!!!!

‧「《幻想三國誌 4 外傳》特製精美海報」一張。
※ 凡預購即可獲得上述特典,數量有限,敬請及早訂購,以免向隅。

我是因為看到"數量有限" 所以才跟著預購的!!!!!
朋友真的會說: 虧你還真的買下手阿!!!
雖然我並沒有買第四代的主程式....不過還是先敗一下這款吧XD"

在當我往下看的時候, 各位親兒們應該會看到!!!!
就是!!!!

※ 請注意:此遊戲需搭配《幻想三國誌 4》主程式及網路連線環境方可執行。

他指的是...網路連線環境方可執行....不會是要跟明星3的甜蜜樂章那樣阿!?
如果是那樣我會殺了這個團隊....光是甜蜜樂章就是要我在記一組的帳密....

-------

再來就是談這次預購的精華吧~(笑

一、「《幻想三國誌 4 外傳》遊戲主程式 DVD 光碟」一片。
二、「《幻想三國誌 4 外傳》全新製作典藏音樂 CD」一張。(收錄 20 首曲目)
(恩!? 又是全新!? 前代不是也有嗎?)
三、「《幻想三國誌 4 外傳》美術設定集」一本。(1~4 代幻想大事紀回顧錄)
(希望會是有美形男的存在? 就像是明星3的畫冊一樣XD)
四、「《幻想三國誌 4 外傳》遊戲說明手冊」一本。
五、「《幻想三國誌 4 外傳》主要角色人物書卡」一組。(共計 8 張)
(我也注意到這點了XD 第四代也有送呢~)
六、「《幻想三國誌》精裝圖文手札」一本。(幻想系列珍藏手繪線稿)
(珍藏手繪線稿阿!!!! 這我必收XD)
七、「《幻想三國誌 4 外傳》外傳限量序號保證卡」一張。
八、「《UJ 遊戲網虛擬貨幣》2000 U 幣儲值序號」一組。

對於第八點...每次都送這個....會有處嗎?
反之會覺得想把系列給收藏了!!!

就向絕代雙驕....我也有把一系列收藏下來, 算一算應該接萬了吧?

不過這次以"樓徹"為主角就是給他整個棒阿!(拇指)
說實在話: 其實我有偷偷用O版玩一下第四代的故事內容...

玩了一下友情部份, 會讓我想要捏死團隊....為什麼要分開阿!!!!
難道就不能有BL的部份存在嗎?
更可惡的是...這個內容足足花我ㄧ個禮拜(包含熬夜時間XD)
在全部足足破完XD 竟然給我這樣的故事, 
我不能接受阿!!!!

◆ 昔日角色全新面貌

呵呵...我有偷偷到官方網站看了一下,
是不錯....尤其是左邊的樓徹和....第四代男主角(我忘記名字了...抱歉!我會記住的XD)
整個搭配就是好阿!!!  不過就是整個網站內容好像有點簡陋了....


總之期待拿到這款遊戲囉XD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哲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