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承認自己是個會犯錯的,但是、

每個人都會犯錯;

我始終走了一條是對的路程、

還是錯誤的一條路程呢?


-------

我少說看了「守護甜心」動畫之後,不過漫畫沒看!

每個孩子到大人前,心中有顆蛋,

夢想消失,那個蛋就跟著消失,

而夢想持續燃燒著,那麼這個蛋就會總有一天出現在你面~


我想著:「我也好想要這樣的世界(喂」

如果這世界真的有這種蛋,

那麼我們吃的蛋;

搞不好是前前前前前前代的祖先所生的?(守護甜心!)

始終進化到現在我們人類吃的蛋(誤

算了,魔法、超能力、第三語言(?) 我的心中感覺是有的!

只是人類感覺不出來的,

地球還是有很多謎團了。

(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哲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