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哼,三大疊的更新到現在剩下1 大疊,

結果發現一件事情,我竟然忘記我可愛的SVN要處理XD"

回去從住在日本的某位小愛朋友支援更新之後,

得知了日本更新資訊,雖然知道了某種秘密!

就是開頭是B的RO !?

啃~不管他的,繼續用可愛的GOOGLE翻譯句子,

現在才知道原來 代理商的翻譯人員是那麼累阿!

當初知道了天翼說有好幾十萬的字要翻譯?

沒錯!我懂那個心情,

只不過我那個心情已經降了!

剩下只有任務類和商城新物品要翻譯為中文化,

話說我真是個笨蛋內!

那位小赫(朋友小名) 在那邊享受與玩家的甜蜜滋味~

都不管我的心情是怎樣啦(淚奔

------
對了,最近回去看CN NEWTW 發現明天就是公主要開放了!

所以我等後天有空在來下載主程式啦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哲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