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看到痞克邦要升級了...
沒想到今天來看的後台版面還不錯嘛


不過有個缺點就是登入的地方我還以為會彈出來的那種,
結果竟然是直接進入的那種方式...
這點有點希望,


這些就是文章部分, 我打幾行字...馬上消失, 這是吃字了!?
算了, 大概是有問題....等等問問好了


------
回正題:


最近接了某字幕組的時間軸,


因為我是被安排在10月新番的部分,


所以呢, 我現在是沒有工作的狀況,


我還是會偷偷接別人的來試試看,


不然每天都像個老人過著滄傷的樣子過日子...


再來就是下週二就要返校日了,


我得趕快整理頭髮和書包才行(嘆...


好啦, 三天都沒發表了,


這篇就當做又是拖稿了(被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哲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