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故事配用於 ROX2 故事模式 | 實際內容與遊戲內容有不同的改變 | By LiuTongUu Team and Story Pattern Team

Chapter 1 : 少年預見了未知
Is 祭司﹞

儘管如此、

我為什麼一定要預見這種夢?

我不是特殊孩子

我並不想要受到這樣的待遇

不!我要離開…

※ 接續內容將從遊戲中開始。

Chapter 2 : 往天明的路程、破碎的心
Is 斥侯﹞

突然之間…那道光落在〈卡普雷德〉的村莊…

這…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!

「人們開始聚集在〈神之心〉的周圍…」

名叫“萊姆特斯”的男孩,不可思議的是…

…他竟然是從高空落下卻沒有任何損傷,使村人開始議論紛紛的…

但、萊姆特斯卻知道,他來到這個地方是要做什麼的?

※ 接續內容將從遊戲中開始。

Chapter 3 : Pensiero and Past(想法和過去)
Is 戰鬥兵﹞

想法、這是什麼存在呢?

我的過去,到底是怎麼樣的人?

感覺生活在一個不是屬於自己的世界似的…

※ 接續內容將從遊戲中開始。

Chapter 4 : “比斯爾‧萊川”登場
Is 靈魂師﹞

!!!

如同著靈魂治癒的同師登場,

究竟會帶給世界什麼樣的待遇呢

※ 接續內容將從遊戲中開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哲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