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久、感覺、水分,默

當睡了長久的時間中…
當觸摸到了溫熱的水中…
那是多麼的溫暖和熟悉感覺啊!
默默的擦拭了全身,
越是擦拭越是清洗不掉過去的記憶。

當、我想到那件事情中,
讓我覺得心中非常的不愉快吧?
我想刺破我心中那個問號,
想回到最初的那個永遠…


希望,總是人們都會有的,
夢想,人們心中所想要的。

希望在我心中感覺就是看不見的深谷、
夢想在我腦中感覺就是埋在想不到的記憶中,

什麼事情都一被奪走,
那我還有什麼可以擁有的呢?

                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哲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