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追尋著時間當中、總是不停的走…
我正想要追尋他的身影,卻不能追朔他。

往虛偽的未來、現實以及過去想法之中
我覺得這就是我最笨的想法吧!


一個人…拋棄了大家的想法…
是心中多麼痛苦的一件事,
往如地獄般的…多麼的炎熱…
身體流著許多水汗…
讓我覺得這些水分好像要流失而光、
我那時候會是怎麼樣的呢?

             待續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08/1/31 最終修改內容的版本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然也是跟著之前那篇內容接續...
不過內容接續的也有不太一樣的地方...
大概靈感都流失掉了拔...

下次想寫個別的孤單文好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哲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